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院工会组织召开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推动会暨“五比双创”劳动竞赛动员会
 时间: 2018-05-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团结凝聚职工力量,激发职工创新创业热情,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2018年5月18日上午,院工会组织召开了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推动会暨“五比双创”劳动竞赛动员会。医务处、护理部、财务处、总务处、物价科等相关科室专项活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韩冬梅主持。

  会上,韩冬梅副主席首先强调了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重要性,总结阐述了我院在前四届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号召各系统立足本岗,加强组织,以赛促练,以练促学,达到全员参与,人人提高,争取在本届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院赢得荣誉。随后,专项活动负责人分别对照活动细则,总结汇报了练兵活动开展情况,明确部署了下一阶段活动重点,分享了前四届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并就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及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明确目标任务,细化保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发动全员参与,深入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坚持“干什么练什么,什么弱强什么”活动原则,以薄弱环节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岗位特色,研究新思路,创新新举措,在全院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展现我院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