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为获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科室制作上墙展牌并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 2018-05-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全院青年医务工作者发扬爱岗敬业、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院团委为获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科室制作了上墙展牌,并于5月8日举行揭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黑静、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出席揭牌仪式,部分科室护士长、团支部书记、团员青年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揭牌活动采取走进科室的方式进行,党委副书记黑静、团委书记刘莎莎带领团员青年代表依次深入特需病房、甲状腺颈部肿瘤科、手术室、高级病房,对获得“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科室表示祝贺,鼓励各“青年文明号”科室继续加强优质服务、树立标杆形象,为改善医疗服务质量、维护良好就医环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副书记黑静强调,“青年文明号”是我院的品牌工程,这一荣誉的获得离不开集体的共同努力,希望各科室今后进一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切实起到标杆作用,践行践诺,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积极投身到医疗卫生事业中去,为我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