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在职工小家开展“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母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 2018-05-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甲状腺颈部肿瘤科于2018年5月14日在职工小家开展了“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的母亲节主题活动。以“小家大讲堂,关爱健康,从生活做起”作为本次活动的宗旨,充分发挥职工小家“关爱职工生活,提供舒适温馨氛围”的职能,力求把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方式传递下去。活动内容包括邀请大家品尝自制的健康酸奶、健康酸奶DIY以及现场演示制作方案三个部分。通过此次小家大讲堂活动,大家了解到不同类型的酸奶制作方法和原理,也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健康知识。最后,大家倡导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停下匆忙的脚步,回家给母亲一个拥抱,给她们送去自己亲手制作的健康营养酸奶,用实际行动传达孝心传递健康。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