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肺部肿瘤内科为患者及家属举办DIY花环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 2018-05-24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庆祝国际护士节和母亲节,5月9日,肺部肿瘤内科全体护士在护士长的带领下,为科室的患者及家属妈妈们举办了一场温馨的DIY花环手工制作活动。护士精心布置好会场,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邀请患者及家属来到会诊室。大家围坐在一起,护士和病人一起制作花环,边制作边愉快地聊天,病人脸上露出轻松愉悦的笑容,在治疗期间紧张的情绪得到一丝放松,心情得到抒解。其中有位患者的女儿和她正在治疗的妈妈一起参加了这个活动,女儿精心为妈妈编织了一个美丽的花环并为妈妈带上,妈妈非常感动、开心,母女俩幸福地彼此拥抱。护士们也做了一个角色互换的体验,有个护士老师穿上患者病服扮演患者,护士为其戴上花环,站在患者角度体会到在院患者的不容易,同时也感受到护士的辛苦。角色的互换体验也让科室护理团队在今后更好的理解病人,为病人服务。最后,护士和病人一起合影留念。患者们对护士长及护理团队表示认可与感谢,感谢科室护士们精心准备的惊喜,陪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肺部肿瘤科内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