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生物治疗肿瘤科  >  人员介绍
 
刘亮

  副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出诊时间
周四上午生物治疗肿瘤科门诊
 
 
 

  中国抗癌协会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肺部肿瘤专委会委员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临床应用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环境专业委员会委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中青年创新领军人才

 
 
 

  从事血液及实体肿瘤临床工作20余年,熟悉淋巴瘤、肺癌、肾癌、恶性黑色素瘤、消化道肿瘤、妇科肿瘤等多种实体肿瘤的诊断和治疗。擅长细胞治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同传统化疗相结合的实体肿瘤综合治疗模式。开展多项细胞治疗、免疫治疗联合化疗综合治疗实体肿瘤的临床试验。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