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Ⅰ期临床试验病房  >  科室介绍
 
Ⅰ期临床试验病房
 时间: 2018-06-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I期临床试验病房成立于2015年9月8日,是承担国家新药Ⅰ期临床试验和生物等效性的临床评价的独立科室。临床试验是新药应用于临床的决定性环节,也是广大肿瘤患者的希望所在,国家对于抗癌新药的I期临床试验有着严格的规定和复杂的程序,随着抗癌药物研制的快速发展和患者不断增长的需求,专门的临床试验病房应运而生。我院的I期临床试验病房配备有完善的软硬件配套设施,优秀的医护研究团队,与国际接轨的先进管理体系和标准操作规程,受试者权益的完备保护机制。目前本研究中心在研项目20余项,均在顺利开展,无治疗相关死亡事件发生。

  一、软硬件条件

  病区共设试验床位28张,为VIP豪华病房标准,每间病房均配备电视、独立卫生间且所有住院及治疗相关费用均由申办方承担,受试者无需承担额外费用;按照I期临床试验的标准,配有心电监护仪、中央监护站、呼吸机及除颤仪等抢救设备;专设标本储存及处置室,并配备临床试验所需低温冰箱、低温高速离心机等设备,同时配有身高体重测量仪,GPS卫星同步时钟系统,整个病房配有完善的视频监控系统,以便于研究医护人员对受试者进行全程医学监护。

  除观察病房之外,I期临床试验病房还配备有私密温馨的受试者接待室、休闲舒适的活动室、宽敞的体检室、治疗室、离心室、CRC工作室等。充分以受试者为中心,为临床试验的顺利进行提供完备的保障。

  二、研究团队组成

  I期临床试验病房医护人员共10余人,副主任1名,专职研究医师3名,专职研究护士8名,其中博士学位3人,硕士学位1人,全体医护人员均接受过正规的GCP培训,具有多年临床工作和基础研究的经验。医护人员熟练掌握急救和重症监护知识,掌握临床试验相关法律、法规及专业技术,同时制定具有我院特色的医疗护理操作SOP,并在临床实践中严格实施,为I期临床试验的受试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

  I期临床试验病房遵循科学、伦理的原则,以保障受试者权益和安全为首要考虑因素,秉承真实、可观、严谨的试验态度,拥有标准舒适的病房,专业且技艺精湛的研究队伍,为中国肿瘤新药的研究做出贡献。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