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肿瘤研究所  >  肿瘤流行病与生物统计学研究室  >  科室动态
 
中国乳腺癌筛查模式的建立及评价
 时间: 2018-06-14  来源: 
 
  

  2014年,流行病研究室获得国家科技支撑项目444万资助,利用全国乳腺癌多中心优化筛查项目筛查发现的乳腺癌患者,系统评价不同筛查方法的成本及效果,最终确定符合我国城市女性的优势可选的乳腺癌筛查策略。

  项目开展过程中,结合乳腺癌筛查中未确诊的妇女或健康者以及同期临床就诊的乳腺癌患者,确定我国女性乳腺癌发病风险预测因子及其权重,并构建符合我国女性发病特点的乳腺癌风险预测模型。最终根据个体的预测风险将人群进行分层,分析高危人群筛查策略是否能真正提高乳腺癌的筛查检出率,制定乳腺癌精准筛查策略。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