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行风建设 | 市卫生计生委部署医疗服务价格政策督导工作
 时间: 2018-06-15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整肃行风工作,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医疗服务价格政策督导落实工作的通知》,市卫生计生委财务处抽调各医院资深价格管理人员组成医疗服务价格政策督导专家组,拟于6月底之前对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医学院校附属医院、中央驻津单位28个医疗机构开展督导政策落实工作。督导共分4个组分别进行。

  市卫生计生委财务处于2018年6月5日召开督导专家组会议,对专家组成员强调了近期行风建设的背景、各级领导及我委对行风建设的重视程度,要求督导组专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把督导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切实帮助各医疗机构找到政策盲区,进一步规范医疗收费行为,不断改善我市的医疗收费环境,维护患者合法权益。

  督导组已于6月6日开始对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医学院校附属医院、中央驻津单位进行医疗服务价格政策督导工作。

  转自健康天津公众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