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三好”“十佳”评选
 
我院组织护理门急诊、手术室区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大赛
 时间: 2018-06-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14日下午,在C7报告厅护理门急诊、手术室区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大赛隆重举行,工会、门诊办、麻醉科及护理部等相关职能科室领导、主任、护士长和区域护士们共同观看了比赛。

  继护理内外科系统之后,门急诊手术室区域技能大赛在经过科室预赛推优的基础上,以四支代表队20名参赛选手的阵容呈现赛场,本次比赛设必选项目CPR,再依据各个代表队的专业特点分设本组专业技能项目,最后按照综合得分决出名次。赛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她们身临其境般的操作时不让观众爆发惊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宝恒、闫岩、魏华、刘双分获四个组别第一名,张立孟、王欣、李跃萍、苏佳杰、张冉旭、刘杰、李兆元、刘荔颖获得二等奖,李宗环、季现亮、张海鹏、王亭、王云磊、韩婷、张娟、瞿金星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她们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天津市卫生行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已经持续开展多年,在院工会的指导下,在护理部精心安排和部署下,经过几年来护理技能的不断夯实,使我院的护理技能服务水平得到了质的提升,同时带动了专业建设的发展,并在护理人员中形成了积极正性的全员参与,“比学赶帮超拼”的良好氛围,形成了常态化效应。手术室区域护士们在手术量大、劳动强度高的情况下,依然不忘练习基本功,并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很好的成绩;门急诊区域也充分认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重要性,将技能练兵与“百日行动”相结合,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护理行风,不断温馨患者的护理体验。千锤百炼始成护理技能尖兵,众志成城铸就精诚服务本色,是全院护士对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最好诠释。

  护理部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