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临床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 2018-06-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行风整肃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6月15日下午,临床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邀请党外同志参加。党支部书记邢汝维主持会议。

  会上,邢汝维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和群众同志学习了《维护核心就是维护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文章,领会了“维护核心要从心开始,见于行动”的现实意义和要求。随后,集中学习了《坚决打赢医疗领域行风建设这场硬仗李鸿忠对市计委开展医药购销领域专项治理作出批示》、《天津市召开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中期推动会》等行风工作相关学习内容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本次会议引发同志们频频思考,是意识形态和行为作风上的一次深刻提升与洗礼。大家意识到打赢行风建设这场硬仗的关键是力度,表示将严格按照专项治理行动的“八大举措”要求严格自身医疗行为、互相监督、深刻反省,从党支部开始带头、作表率,以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医疗领域行风建设。

  临床四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