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院保卫处举办禁毒知识展览
 时间: 2018-06-2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落实市卫计委和市禁毒委《天津市2018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围绕“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这一活动主题,提高广大职工拒绝毒品、珍惜健康、尊重生命的意识和能力,医院保卫处邀请到公安河西分局禁毒支队的民警,于6月22日在我院C座一层大厅,举办禁毒知识展览。

  各科室职工、物业公司服务人员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提前到场准备参观。禁毒支队民警通过展板和毒品实物向前来参观的广大职工介绍我市毒情形式、特点及毒品知识、常识、危害等职工关注的毒品热点问题。特别是近些年来流行起来的新型合成毒品的特点和辨别方法,例如K粉、摇头丸等伪装性强的毒品,通过实物展出,让广大职工更直观的认识各类毒品的外观、性状等特征,防止误吸、误食毒品。活动中,不少患者和家属也纷纷参与进来,驻足观看,领取宣传材料。

  参加展览活动的职工认真聆听禁毒民警的讲解内容,不少职工还拿出手机拍下展览的毒品,同时针对自己对毒品的了解向民警提出问题,民警都一一作了解答。通过此次禁毒知识展览,使医院广大职工增强了禁毒防毒意识,提升了辨识毒品和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声势和社会影响力。

  供稿| 保卫处

  摄影|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