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我院放疗科党支部、放疗门诊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岗位中闪光”最佳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7-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23日,我院放疗科党支部、放疗门诊党支部联合河北省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沧州分院)组织开展了以“党旗在岗位中闪光”为主题的肿瘤大型义诊最佳党日活动。我院院长王平、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王立新等领导出席活动。

  6月23日上午9点半,王平院长带领放疗科党支部书记王佩国、放疗门诊党支部书记宋勇春、放疗科护士长李铮及其他5名党员专家在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义诊咨询服务,为当地慕名而来的群众耐心解答相关肿瘤疑问,宣传科学防癌、关爱健康的生活理念,为普及肿瘤防治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来自我院放疗科的党员干部、青年医务工作者也积极响应,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主动为市民提供医疗科普宣传及咨询服务。

 

  义诊活动结束后,双方医院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康西忠首先介绍了该院肿瘤学科群的建设情况;随后我院放疗科技师王巍、屈超,物理师王清鑫分别就《精确放疗的定摆位技术》、《如何降低放疗的摆位误差》、《放疗计划设计的体会与思考》等议题做了专题报告;最后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苗珺珺医生提供了两例宫颈癌和肺癌的病例进行讨论,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及经验交流。 

  最后,王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双方医院自建立肿瘤协作关系以来,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今后我院将继续与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全方位医疗对接,加强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及科研水平,全面提升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沧州市人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结束后,王立新院长陪同我院义诊团队来到该院的病房进行了联合查房,并参观了该院的放射治疗中心和3D打印中心,圆满结束了此次义诊活动。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既加强了我院与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交流合作,为当地百姓送去了先进的医疗服务,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活力,强化了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促进党员同志在推动医院事业发展进程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图片|放疗党支部、放疗门诊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