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特色科室
 
心系小患者,真情暖人心
 时间: 2018-06-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7年8月8日上午,甲状腺颈部肿瘤科的护士们在行政副主任郑向前和护士长王欣的带领下,为11岁的小患者送去了亲自制作的可口营养餐及一些精美发饰。收到礼物的小患者露出了久违的开心笑容。这个小患者是第二次入院继续接受治疗。去年她被诊断出双侧甲状腺癌,父亲车祸不幸去世,双重打击让原本天真烂漫的她变的少言寡语,了解到这种情况,护士长带领护士们经常与她聊天、开导她,帮她调整心态,给予耐心细致的心理关怀,为手术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郑向前主任及其团队多次讨论制定详细手术方案,确保手术的成功。

  小患者拉着郑主任和护士长的手说:“感谢郑叔叔精湛的医术,感谢所有护士姐姐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走出痛苦,以后我要和妈妈坚强的生活下去……”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