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开展2018年6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时间: 2018-07-03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28日,总务处联合保卫处组织召开了医院2018年6月份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由总务处处长章德全主持,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40余人参会。

  首先,与会职能处室负责人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总务处从建立健全安全规章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机制、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推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文化建设、加强部门联动协作等方面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梳理、总结。随后,总务处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短片,并对近期控烟工作情况进行通报。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我院开展了以“远离烟草、科学抗癌”为主题的系列控烟宣传活动,通过控烟展板、控烟条幅、控烟电子屏宣传视频、控烟折页发放、大众戒烟咨询、控烟宣传讲座等形式广泛宣传烟草危害,拓展受众群,力争将控烟工作做到规范化、常态化与大众化,不断为广大就诊患者、医护人员与在院职工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诊疗环境。同时保卫处还进行了病房治安秩序警示宣传汇报。通过播放监控视频画面显示可疑人员进入病房盗窃财物过程,要求全员提高防范意识,保持门禁系统的日常关闭,保卫处将加强人防、技防、物防及警务联合,确保职工和患者人身及财物安全。

  最后,章德全处长对防汛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6月15日起正式进入汛期,后勤各岗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保障24小时通讯联络畅通,认真填写值班记录;有关部门及人员要做好防汛物资的配备、保存和使用工作;若突降大雨、突发险情,按职责分工积极处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按职责分工做好防汛工作。

  安委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