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检验科举行“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
 时间: 2018-07-1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6月27日下午,按照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和我院的统一部署,检验科在医务处和院工会等相关职能处室组织监督下,在B2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检验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迎接天津市第五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检验科做了细致部署:每周二进行各专业组的岗位练兵;每周三进行全科专业理论知识学习;每月安排ISO 15189体系相关内容培训2-3次,并定期进行考核。本次全科练兵的竞赛内容包括基础理论笔试和镜下形态学辨识两个部分,大家高度重视,沉着应战,细致分析,认真应答。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科学评估了自身专业技术水平,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差距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以更好地将专业技能的提升应用到为患者优质服务上。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