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研究生教育
 
关于做好二〇一九年招收全日制研究生导师招生计划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8-07-0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各位导师:

  根据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我院2019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计划数据采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1.登录平台:https://tutors.eol.cn/admin/manager/login,导师登录账号与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账号相同,初始密码:123321。登录平台后点击导师管理--导师信息模块,如实填写2019年导师招生信息。

  2.数据报送时间:7月9-15日导师填写招生信息并提交。逾期不填报信息者视为自动放弃2019年招生资格。

  二、申报基本条件

  1.连续三年没有招生的导师,2019年暂停招生一年;

  2.截止2019年9月没有课题及经费的导师停止招生直至获得新课题及经费,如恢复招生资格须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批准通过;

  3. 2018年导师指导的研究生匿名评阅结果为不合格的,停止2019年招生。2018年导师指导的研究生相似性检测超过30%不允许答辩的,停止2019年招生;

  4.导师指导全日制统招硕士生原则上不超过2人,新遴选硕导第一年指导学生不超过1人;导师填写的招生信息只作为名额分配测算的基础数据,具体招生名额待研究生院审核后再确定。

  5.导师招生年龄规定:1957年6月30日之前出生的博士生导师,1962年6月30日之前出生的硕士生导师,2019年停止招生。

  三、其他

  请各位导师按照以上要求,认真、如实填报,填报的信息将对校内外考生公布,如发现信息造假,取消年度招生资格。

  信息填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科教处。科教处电话:外线:022-23537796,内线:6000。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