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开展我院“2018年职工篮球联赛”
 时间: 2018-06-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医院文化氛围,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近日,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我院“2018年职工篮球联赛”。

  此次篮球比赛得到了院领导和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院共有来自16个分工会组成的11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110余人。主管领导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强对比赛十分关注,指出“职工篮球联赛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锻炼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和意志力水平,极大地增强了医院凝聚力,希望每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5月18日下午,工会副主席韩冬梅作为总裁判长主持开球仪式,并吹响了整场比赛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为了集体荣誉和团队成绩,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每球必争,每分必抢。平时奋战在医疗一线,细致入微的医务工作者,变成了场上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巧妙的抢断、传球、跳投,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娴熟的跨下运球、精准的三分投射、迅速的快攻上篮,尽显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卓越风采。整个赛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贯穿全场。各支参赛队伍不畏强敌、迎难而上,用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场边的啦啦队更是通过健康优美的舞姿,为队员们加油鼓气、呐喊助威。

  最终,经过4个比赛日、1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放疗队凭借高超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卫冕冠军。临床四队依靠全队团结默契的配合勇夺亚军,医技队和太山队也战胜众多球队并列季军。

  此次篮球联赛充分展现了肿瘤医院人不惧困境、勇于拼搏、团结一致、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赛前,各分工会主席克服种种困难,协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场上,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公平执法,维护了比赛的公正性;各参赛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次篮球比赛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倾注到工作之中,为推动医院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