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中西医结合科感人一幕温情上演
 时间: 2018-06-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5月28日上午,中西医结合科一名病人家属突然晕倒,感人一幕温情上演。科室一名患者的儿子在为其办理出院手续时,突然脸色苍白,突然晕倒在护士站附近,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坏了身边的其它患者。护士们见状立刻为其展开急救,一边齐力将其运送至最近的病房进行生命体征监测,一边了解其突然晕倒的原因。此时张宇医生闻讯赶到,为其进行了体征检查,随后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相应的急救措施,几分钟后男孩恢复神智。见到儿子好转,患者此时才了一口气,为医护人员的这份“额外的帮助”连连表示感谢。在周围患者家属的称赞中,医护人员看着转危为安的大男孩,安心一笑,在他们眼中不论是不是我的主管病人,只要他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的都是我们救助的对象!

  (中西医结合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