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特色科室
 
我科开展“蝴蝶天使,关爱健康在行动”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7-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和颌面耳鼻喉科的医生、护士们走进南开区敬老院,开展以“蝴蝶天使,关爱健康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一个“放松操”拉开序幕,瞬间激发了老人们的兴致。紧随其后的“科普宣教”更是让老人们全神贯注,频频点头,有些老人还做了笔记。随后医生、护士们走到老人们身边,陪他们聊天,听他们兴致勃勃的讲述着各自的故事,彼此就像亲人一般。护士们精心准备了水果,亲手剥好送到他们口中,让老人们倍感温馨和亲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健康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借此不断扩散护理温度,扛起职业的社会责任。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