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我科郑向前主任受邀出席亚太地区晚期分化型甲状腺癌治疗专家共识会议并作精彩发言
 时间: 2018-07-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8年6月16日,亚太地区晚期分化型甲状腺癌治疗专家共识会议在日本东京召开,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等亚太地区的甲状腺肿瘤专家及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应邀出席会议。我院甲状腺颈部肿瘤科郑向前主任作为中国代表受邀出席,参加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此次会议计划第一次在亚太地区组织编写此类型的共识,我科专家有机会参与共识的编写充分体现了我院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在国际甲状腺肿瘤专业的重要学术地位和学术影响力,也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甚至我国甲状腺癌专业的发展。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