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我科多名医护人员并参加第八届甲状腺肿瘤学术大会并做精彩发言
 时间: 2018-07-1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8年6月22~23日,第八届全国甲状腺肿瘤学术大会暨第四届浙江(国际)甲状腺肿瘤学术大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以“科学探索,协同创新”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甲状腺肿瘤专家,共同探讨甲状腺肿瘤诊治的新理念,新发现,新技术。大会荣幸地邀请到来自国内外近千多名的甲状腺肿瘤专家及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出席会议,我科多名医生护士受邀参会并做大会发言。本届大会主席,中国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科高明教授进行了题为《十年发展,五年崛起-CATO成立期间甲状腺癌诊疗进展》的主题演讲,回顾了中国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我国甲状腺癌诊疗的飞速发展,郑向前主任对《索拉非尼治疗晚期分化型甲状腺癌的临床研究》进行了全面阐述,王欣护士长的《甲状腺癌患者围术期心理护理》在护理与康复论坛进行发言,郑向前主任以及王欣护士长参加《快速康复外科在甲状腺外科应用设想》的大会讨论,高婕护士的《一例甲状癌侵犯气管行气管袖状切除患者的护理》进行发言,同时我科研究生侯秀坤的《HBXIP通过调控MEK1介导甲状腺乳头状癌进展的分子机制研究》参加青年甲状腺临床及科研大赛基础研究大赛并获得三等奖。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我院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在甲状腺肿瘤专业的重要学术地位和学术影响力,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甚至我市甲状腺专业的发展。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