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肿瘤医院临床五党支部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7-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3日,肿瘤医院临床五党支部联合天津市黄河医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型肿瘤义诊最佳党日活动。天津市黄河医院山涛书记、刘林院长、肿瘤科主任洪立立等出席活动。

  7月13日上午,临床五党支部书记邢文阁带领支部党员职工邵月娟、司同国、于海鹏、高炜、李杰等15人在黄河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大型肿瘤义诊咨询活动,同时在活动现场,支部青年成员发放了肿瘤介入、癌痛管理宣传材料,为群众提供现场肿瘤知识咨询,宣传防癌抗癌知识等服务。

  在义诊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党员面向黄河医院全院职工开展了肿瘤介入微创、癌痛治疗专题讲座。于海鹏汇报了《胸部肿瘤穿刺中国专家共识的要点解读》,邵月娟做了《癌痛规范化管理的临床应用》讲座,使在场群众对肿瘤微创及疼痛管理方面等有了新的认识,得到了黄河医院工作人员及群众的认可。

  最后,党支部书记邢文阁同黄河医院外科党支部书记代明胜进行了深入交流。邢文阁书记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一线医护工作者应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不断提升政治思想觉悟,提高工作能力。通过本次最佳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促进党员同志在医疗服务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图片|临床五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