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学科动态
 
新疆检验医学专家来我院检验科参观交流
 时间: 2018-07-2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8年7月20日,新疆和田地区检验医学专家一行在天津市卫计委质控中心的陪同下,来我院检验科参观交流。任丽主任首先代表科室全体员工对新疆检验医学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专家组参观了检验科的流程布局、生物安全、实验室管理及ISO 15189在检验科的日常运行。检验科精益求精的检验质量和高效精细的管理体系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我院好的经验和模式带回到当地借鉴实施。近年来在院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检验科紧紧围绕学科建设,积极进行行业交流和展示,切实提高了团队的学术影响力,在此基础上,本次新疆专家在检验科的参观研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学术交流和协同发展,再一次体现了检验科支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担当和履职作为。

  检验科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