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颜华带队来院督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情况
 时间: 2018-07-16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12日上午,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颜华带队来院对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情况进行督查,天津医科大学信息中心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杨昆、审计处副处长刘万泉参加督查工作。此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督查方式进行,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工作汇报会。

  

  院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他对天津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颜华一行来院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诚恳地希望督查组对医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同时结合医院《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从抓好学习传达、开展自查督查、加强党的建设、开展百日行动、整肃医疗行风、存在问题清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院党委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平表示,医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将与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与全面整肃医疗行风问题结合起来,持续往深里抓、实里治,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把责任担当起来,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医院事业更好发展。

  

  颜华校长讲话,对我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领导干部及医务人员在岗位上担当作为、服务患者、推动医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同时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目的是让干部职工更好的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二是领导干部要把应承担的责任担起来,把分管领域的工作做好,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规划好医院的长期发展。三是要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持把功夫用在平时,关注重点人、重点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会后,颜华校长一行又到医院新门诊医技楼建设工地进行了现场督查,对工程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切实做好规划布局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的不断完善,开创医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