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联合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七年制团委开展红色革命精神教育
 时间: 2018-07-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红色青年筑梦之旅”活动的回信精神,鼓励青年人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七年制团委联合我院团委共同组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于7月24日至26日走进山东省沂蒙革命老区,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教育,同时为当地村民提供医疗服务。

  经院团委推荐,肝胆肿瘤科陈璐医师和检验科杨臻医师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活动。陈璐医师通过幻灯片展示和模拟人实操,结合夏季多发疾病的预防知识,向当地居民生动讲解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的急救操作。杨臻医师在村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当地村民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入户体检和健康科普宣传,提高了居民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和防病急救能力。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青年医生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发扬革命精神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扎根中国大地的爱国情怀以及“德高医粹”的医院精神!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