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宣传教育
 
临床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 2018-07-3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7月20日下午,临床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邢汝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邢汝维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党课内容《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的共产党人》,党员充分认识到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是每名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并针对坚持原则作深刻反省和思考。随后,组织党员学习了院党委下发的《维护核心就是维护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天津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天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推进大会召开》等相关文件材料。最后,同志们继续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相关内容,一名党员说:“今后要率先垂范,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对待本职工作。”道出了党员同志们的心声,纷纷表示,要在党的理论政策学习及工作实践上,做到先学先行。

  (临床四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