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中国医师节 | 我院举行义诊咨询活动
 时间: 2018-08-20  来源: 
 
  

  为庆祝2018年首届“中国医师节”,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精神,2018年8月17日上午,我院举办主题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为主题的义诊咨询活动。活动期间,我院颌面耳鼻喉肿瘤科骆惊涛、肺部肿瘤科孙冰生、胃部肿瘤科刘勇、肺部肿瘤内科王晶、除痛科心理咨询专业组管冰清等肿瘤治疗专家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市民,耐心细致地为有疑问的患者提供专业医疗知识咨询,细心讲解病情,提出诊疗建议。

  同日,我院乳房再造科张学慧、肺部肿瘤科张真发主任跟随天津医科大学“8·18”医学专家到基层活动,赴蓟州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义诊活动不仅惠及广大有需要的患者,更体现了我院“爱岗敬业 育才奉献”的医院传统和“德高医粹 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我院医务人员将本着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行业精神,继续践行“修医德、强医术、树医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供稿 | 医务处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