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院工会组织开展“肿瘤医院第十六届职工游泳比赛”
 时间: 2018-08-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24日,第十八届亚运会游泳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我院职工的游泳比赛也拉开了帷幕。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亚运会游泳比赛的收官之日,我院秉承“推进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精神,在天津医科大学游泳馆组织开展了“肿瘤医院第十六届职工游泳比赛”。

  比赛根据男、女不同年龄段设置了4个组别、11个项目的赛事,来自医院各个岗位的医务工作者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游泳竞技之战。

  比赛通知发出后,在各分工会主席的积极组织下,选手们踊跃报名,共有来自16个分工会的近百名职工参赛。比赛开始前,医大游泳馆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热身、专心备战。下午两点半,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比赛在女子中年组50米蛙泳的激烈角逐中正式拉开帷幕。泳池里,选手们全力以赴、你追我赶,奋力冲向终点,仿佛化身为一个个灵动的音符,伴随着扩散的波纹,奏出优美的乐章。泳池外,各分工会领队认真的进行着场外巡视,确保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个人项目之后的4*50米接力的集体项目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高度重视,为了集体的荣誉认真商讨、精心排兵布阵,队员间配合默契、各施所长,充分体现了协同合作、勇争第一的团队精神。

  此次比赛全体参赛职工发扬了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肿瘤医院人勇于拼搏、勇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依托竞技的平台,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体会到体育文化的魅力。通过活动的开展,使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到夏日的丝丝凉爽,同时身心得到放松,今后必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医院的工作中去。

  男子中年组50米蛙泳、女子青年组50米自由泳、男子青年组100米蛙泳、女子青年组100米蛙泳、4×50米混合接力5个项目的成绩均创造了新的记录,现将获奖选手列表如下:

项 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女子青年组50米蛙泳

张  轶(临一)

于  雪(临五)

李  娜(临二)

4-6名

薛广璐(手术室)

唐娅婧(临四)

方  芸(门诊)

男子青年组50米蛙泳

朱  博(后勤)

张宝恒(手术室)

吴  瀚(手术室)

女子中年组50米蛙泳

吴  洁(机关)

屈  婷(门诊)

杨倩茹(临四)

男子中年组50米蛙泳

*赵晓强(药检)

王军轶(临四)

邓满国(放疗)

女子青年组100米蛙泳

*张  轶(临一)

胡迩晗(后勤)

于  雪(临五)

男子青年组100米蛙泳

*杨  博(研究所)

夏雨人(专科)

杨  扬(后勤)

女子中年组100米蛙泳

吴  洁(机关)

姚秉瑜(影像)

宋乐雁(机关)

女子青年组50米自由泳

*胡迩晗(后勤)

唐娅婧(临四)

陈美兰(临一)

男子青年组50米自由泳

王  玺(机关)

骆惊涛(临四)

吴  瀚(手术室)

男子100米自由泳

杨  博(研究所)

王  玺(机关)

夏雨人(专科)

4×50米混合泳接力

*后勤分工会

临床一分工会

研究所分工会

(工会)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