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综合党支部开展“心系患病儿童,爱心传递温暖;爱岗敬业奉献,党旗增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8-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弘扬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8月22日下午,综合党支部以“心系患病儿童,爱心传递温暖;爱岗敬业奉献,党旗增辉添彩”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前往医院儿童肿瘤科为患病儿童献爱心送温暖。

  综合党支部29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世霞带领下来到儿童肿瘤科,儿童肿瘤科主任闫杰和护士长苏玲首先对孩子们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全体党员将为孩子们准备的蜡笔、水彩笔、图书和毛绒玩具送到每个孩子床前,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李世霞书记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慰问患病儿童的活动,能为患病孩子送上温暖和祝福,希望孩子们开心快乐,早日康复。也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爱岗敬业,关心他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孩子们的笑脸内心十分激动,衷心希望孩子们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今后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践行“德高医粹 尚新至善”的医院精神,为医院的发展、为患者的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综合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