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开展以“用音乐,温暖你”为主题的音乐工坊活动
 时间: 2018-08-2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8月16日,甲状腺颈部肿瘤科为减轻患者面对疾病产生的心理负担,使患者战胜病魔,增强信心,开展以“用音乐,温暖你”为主题的音乐工坊活动。此次活动由科室心理小组筹备,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曹倩主持。活动初始,患者在暖场小游戏中不仅使身体得到了放松,更缩短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着“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音乐响起,曹倩带领大家进行第二个放松环节,勾起了患者们的万千思绪。许多人潸然泪下,将积压在心底许久的负性情绪得到充分释放。大家在活动中诉说心情,互相劝慰,互相鼓励!最后,护士用一首激昂音乐,带领大家感受到音乐治疗的神奇功效。患者们向甲状腺科的护士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音乐工坊活动,使身心得到释放,更激发了迎接新生活的美好愿望,未来的路还很长,要珍惜当下,为家人,为自己,努力让每一天都过的精彩!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