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医疗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特色科室
 
检验科2018年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
 时间: 2018-11-0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近日揭晓,在院领导的正确指导和科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全科凝心聚力,提前撰写标书,并反复讨论修改,最终上报申请课题11项,中标3项,分别为:李悦国副主任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资助,李丁和蒋文娜老师获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近年来检验科高度重视学科平台建设,科室有一支有锲而不舍执着毅力的专业技术团队,检验科为青年人员搭建平台,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充分展示其科研活力。科主任积极督导高水平文章的发表,努力形成自己的专业特色和学科方向。科室目前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达7项,显示出我科中、青年学者的科研活力与发展潜力,同时也激发了科室其他人员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标书进行针对性修改,为明年国自然课题的申报做好准备。全科室成员将在医院“一体两翼”战略部署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科室学科平台在国内的影响力和辐射能力。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