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编辑部召开肿瘤学SCI期刊座谈交流会
 时间: 2018-09-12  来源: 
 
  

  8月31日下午,Cancer Biology & Medicine(CBM)编辑部召开了肿瘤学SCI期刊座谈交流会。会议邀请到国际知名淋巴瘤专家、Annals of Oncology创刊人及CBM编委Franco Cavalli教授, 、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副主编Jonathan W. Friedberg教授,希望之城医疗中心恶性血液病项目主任、CBM编委Wing C. Chan教授,希望之城医疗中心病理科主任、CBM编委Dennis D. Weisenburger教授,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陈可欣教授,天津肿瘤研究所副所长李慧教授、牛瑞芳教授,国际交流部张丽军部长等专家与领导出席,本院临床医师与研究人员近50人参会。会议由编辑部主任刘惠琴主持。

  CBM主编郝希山院士致欢迎辞并为Franco Cavalli与Jonathan W. Friedberg教授分别颁发期刊顾问与编委聘书。

  两位专家分别结合Annals of Oncology和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办刊经验阐述了打造国际一流学术期刊的要素与策略。刘惠琴主任介绍了CBM的历史、现状与未来工作方向。随后各位编委专家就CBM如何加快发展与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参会专业技术人员就有关选题设计及如何在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进行答疑与交流。

  最后郝希山院士总结发言,感谢各位编委多年来对CBM的大力支持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CBM将汇总专家意见,在吸引优秀稿源、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国际宣传等方面出台更有力度更有效率的举措。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对促进CBM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