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护理天地  >  护理管理
 
院护理部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 2018-09-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为了弘扬我院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 激励广大教学护士热爱护理教育事业,做好职业引路人,9月10日下午护理部在C7报告厅举行主题为“用爱铸师魂 ,以情感师恩”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教学护士及在院实习护生、新护士参加了庆祝活动,护理部主任强万敏、副主任阎玲、赵静及全体科护士长及护士长应邀出席。

  庆祝大会以护生们表演的手语舞《和你一样》开场,表达对于老师的崇敬以及要做和老师一样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的心愿。由学生们制作的视频《天使的成长》直观的再现了护理教学的温馨画面,反映出我院护理教学生动活泼、创新互动的多元形式对于护生的启迪和感召,从护生的共同感悟中烘托出“成长沃土,职业摇篮”的天肿记忆。

  十名优秀临床教师代表上台发出“教学之星箴言”吐露出我院教学护士传承创新教学理念,默默耕耘护理未来的朴素情怀,情景交融油然而生深厚的师生情、职业情。

  为推进人文教学工作,护理部教学组开展“争做‘人文关怀教学病房’”微视频活动,从中选取儿童肿瘤科、乳腺肿瘤三科两部优秀作品在大会上进行展示,并由此初步酝酿产生全院护理“人文关怀教学病房试行标准”,为尽快实现护理人文教学模式病房建设提供了方向。庆祝大会最后将精心编排的歌舞串烧献给辛勤的园丁,恭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把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我院护理部在教学理念、师资投入、护生及青年护士职业规划等方面逐步形成路径规范,同时结合我院文化努力开辟人文教学模式,百人护理师资团队也在护理教学实践中彰显出实力和水平。此次教师节庆祝大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尊师重教、育才奉献的优良传统,也激励所有的教学护士发挥教学医院优势,为护理事业培养未来人才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和干劲。

  供稿 | 护理部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