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特色科室
 
我科为支边教师患者庆祝教师节
 时间: 2018-09-1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甲状腺颈部肿瘤科有这样一位患者,她是一名支边教师,淳朴而真诚。多年来一直在贫困边区教书育人,虽然早期发现了甲状腺肿物,但是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学习,她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一直奋战在教育一线直至所带的孩子们顺利初中毕业,而此时她的肿物也逐渐增大并且出现了压迫症状才住院治疗。慕名高明院长的高超医术,她乘坐十多个小时的火车,长途跋涉从内蒙来到天津,为的是养好身体回去继续给孩子们授课。

得知有这样一位值得尊敬的人民教师在我院进行治疗,甲状腺颈部肿瘤科的全体医护人员高度关注。正值9月10日教师节那天,护士长带着护士们为这位患者准备了康乃馨,祝这位可爱可敬的人民教师节日快乐,也祝她手术顺利,早日康复。手术那天,护士们帮助她做好术前准备,细心讲解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护士长也亲自去探望她,缓解她的紧张情绪,做好了术前的心理护理。术后在患者身体康复的同时,科室心理小组护士也为她进行了心理指导。9月17日病人康复出院,护士长亲手为这位可爱的人民教师戴上早已准备好的丝巾,愿她美丽如初,同时患者为高明院长、赵敬柱医生、王欣护士长及全体护士送上锦旗,感谢高院长精湛的医术让她重获健康,感谢护士们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