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 2018-09-1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我院于9月17日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保障医院健康发展。我院副院长郝继辉、医务处处长张会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会来处长主持。

  首先,医务处处长张会来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及意义,并从医院历史、学科发展、学术地位、对外交流等方面向各位社会监督员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举行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郝继辉副院长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及工作证件。

  聘任仪式后,各社会监督员畅所欲言,对医院的发展和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对上一年度所提出的建议得到医院重视并及时采纳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就医院目前行风建设、基础建设、智慧门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各社会监督员表示,将在新的任职期内认真履职,推动医院持续发展。

  副院长郝继辉总结了座谈会上各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监督员对医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运营状态和发展规划。希望各位监督员以“局内人”的视角关心支持医院事业发展,同时以“局外人”的视角对医院发展多提建议。医院也将认真梳理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多措并举,不断改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供稿 | 医务处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