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我院放射诊断科、药学部、临床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9-20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结合静海区开展的“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和院党委关于开展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推进“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9月14日上午,放射诊断科党支部、药学部党支部、临床一党支部共二十余名党员联合组成一支义诊扶贫队伍,赴静海区独流镇和平街村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帮扶义诊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与村干部在和平街村委会进行了座谈,我院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组书记、组长张建国,党委办公室陈丽秀,临床一党支部书记唐鹏、支委委员、消化肿瘤内科护士长李艳,放射诊断科党支部书记高志鹏、药学部副主任张洁等同志先后做了发言。

  村支部书记刘泉水充分肯定了我院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党员同志们入村开展帮扶义诊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与帮扶组密切协作,夯实基层党建,共建美丽乡村。

  随后,党员同志们到“一对一”定点帮扶联系的困难户家中进行慰问,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关心了解困难户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及医疗情况,为患病村民测量血压,结合影像学检查资料,为村民进行疾病相关知识的讲解,并对疾病的转归和愈后进行日常生活行为习惯和服药等方面的指导。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为低保、低收入家庭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更让村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良好的医疗服务,受到村民的欢迎及好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入基层群众,了解了百姓家庭情况,受到了教育,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今后将立足本岗,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 放射诊断科党支部、药学部党支部、临床一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