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国际交流  >  外事管理
 
关于进一步规范我院邀请外宾来访接待的规定
 时间: 2024-01-11  来源: 
 
  

  各科室: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邀请国(境)外<包括港澳台>专家、学者来我院交流访问、洽谈合作的接待工作,切实做到统一管理、合理安排,更好地为我院临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根据我院具体情况,再一次强调我院邀请外宾来访接待的管理规定:

  一、院际及校级间邀请国(境)外专家、学者来我院讲学、考察、访问、参加会议、推动交流合作等,将由外事处具体联系并制定接待计划,邀请相关院领导及对口科室参加接待工作,确定来访接待行程后,报送党办及院办进行备案,同时上报医科大学及市外办。

  二、各科室因公邀请国(境)外专家、学者来我院讲学、考察、访问、参加会议、推动交流合作等,应在外宾来华前一至两个月向外事处呈报邀请外宾来华的事宜,并填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邀请外宾来访申请表》,经由报送科室负责人签字后,以电子文档和纸质文件两种方式报送至外事处备案。同时外事处也将汇总上报医科大学及市外办。电子版可发送至外事处邮箱:info@tjmuch.com。

  附件:《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邀请外宾来访申请表》  下载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