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院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中层干部深入全院各科室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
 时间: 2018-10-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切实做好2018年国庆节期间医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9月28日上午8:30,院领导分成五组,分头带领相关职能处室中层干部深入到全院各科室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

  检查前,院长王平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按照检查任务分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把安全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二要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医疗质量管理,扎实做好医疗服务和保障工作。三要强化对安全生产重点部门和部位的监管,保证医院平稳运行。四要做好领导干部在岗值班及各项应急处置工作。

  在安全检查过程中,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都仔细询问科室的医疗、消防及设备安全落实情况、危重病人情况以及值班人员安排情况。检查结束后,对于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责成相关科室及时进行了整改和完善,确保为患者提供安全、质优的医疗服务,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图文提供 | 院长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