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研究所二党支部与综合党支部到静海区独流镇和平街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户,党员群众互帮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10-08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结合静海区开展的“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近日,研究所二党支部与综合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到静海区独流镇和平街开展了“走访慰问帮扶户,党员群众互帮助”主题党日活动,对困难群众进行“一对一”定点帮扶。

  党员同志们在和平街村委会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随后,党员同志来到帮扶对象家中,送上大米、面粉、油等生活慰问品,祝他们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并进行了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和诉求,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此次党日活动受到了帮扶对象的一致好评,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研究所二党支部和综合党支部将进一步协作,为帮扶村贫困户想办法、解难题、做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深切关怀。

  供稿、图片|研究所二党支部、综合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