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组织统战工作
 
临床五党支部开展创最佳党日活动
 时间: 2018-10-12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推进“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原临床五党支部组织17名党员赴静海区独流镇和平街开展了“不忘初心,中秋暖心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和平街村委会,支部党员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针对我院当前结对帮扶工作任务、村内帮扶对象及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党支部书记、介入治疗科主任邢文阁,支委委员、疼痛治疗科主任王昆,我院结对帮扶困难村书记张建国先后做了发言。村干部充分肯定了我院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临床五支部党员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来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医院帮扶组密切协作,为村民的医疗保健工作做好服务,共建和谐、幸福的美丽乡村。

  随后,党员同志们深入“一对一”定点帮扶联系的困难户家中进行慰问,了解家庭成员的生活现状、具体困难,同时根据其健康状况做了针对性的检查,并对疾病的治疗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早日恢复健康。最后,党员同志为村民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祝他们节日快乐。

  此次党日活动,为低保家庭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也让党员同志们更加真切感受到了低收入群众生活的艰辛,进一步深化了对基层、对群众的感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工作岗位,强化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 临床第五党支部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