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院团委组织召开“院级青年文明号选拔会”
 时间: 2018-10-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提高我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技能,引导和激励青年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9月27日上午,院团委组织召开了“院级青年文明号选拔会”。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团委书记宋晓琳出席会议,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部分团支部书记、我院各团支部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同志主持会议,并转达了院党委副书记黑静对青年文明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强调“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在医院整体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号召全院团员青年以“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增长能力才干,保持奋斗精神,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奋发有为,不断前进,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现代化肿瘤防治研究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进行了院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的遴选评比活动,由检验科等五个申报科室依次进行汇报,根据现场打分结果,最终评选出检验科、肿瘤分子诊断中心作为2018年度院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本次评选活动,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热忱服务,真诚奉献的时代风采以及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同时,院团委邀请在我院疼痛治疗科从事社工服务工作的袁丽同学分享了这一年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

  最后,在院团委书记刘莎莎同志的带领下,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我院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示范基地——甲状腺颈部肿瘤科,现任临床四团支部书记于洋介绍了甲状腺颈部肿瘤科的基本情况、所获荣誉及科研成果,并就如何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使前来参观的各团支部书记受益匪浅,为全院临床科室及服务窗口做出了表率。

提供 |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