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科研教学  >  研究生教育
 
2018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博士生开题工作通知
 时间: 2018-10-1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根据研究生培养工作要求,我院将于近期完成年度博士生开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8年10月24日-25

  地点:C座5楼小报告厅 C座5楼第五会议室

  要求:

  1.科学学位研究生准备开题报告书,专业学位研究生登录医大网站下载并填写培训考核手册5-2(包括5-2)之前内容。

  2.撰写综述。科学学位博士要求对研究领域相关文献(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1/3,近三年文献不少于1/3)进行阅读、分析和总结,总阅读量不少于100篇。撰写综述不少于2万字。专业学位博士要求对研究领域内近5-10年的国内外相关文献(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1/3,近三年文献不少于1/3)进行阅读、分析和总结,总阅读量不少于80篇。撰写综述不少于1万字。

  3.汇报PPT(6-8分钟)

  4.博士研究生开题应进行图书馆查新,请12月份之前完成查新工作,并提交导师审阅,无需再提交到科教处备案。

  5.汇报当天请提前30分钟到会场拷PPT,交开题报告书(或培训考核手册)及综述。纸质材料均左侧装订,会后自行取回留存,待毕业答辩时作为学位申请材料再提交。

  附件:1、具体分组和会场安排(点击下载名单)

          2、科学学位研究生课题研究开题报告书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