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临床科室  >  甲状腺颈部肿瘤科  >  特色科室
 
临床八党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帮扶义诊暖民心”党日活动
 时间: 2018-10-29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指示,10月13日临床八支部在郑向前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静海县独流镇和平街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帮扶义诊暖民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积极为村民们进行头颈部检查及义诊咨询服务,并为其测量生命体征讲解居家护理知识,随后到我支部负责的低保户家中进行探望,在为其送去生活保障品的同时带去我支部全体党员的关心和问候,老乡感动地掉下热泪,我们只希望这点微薄之力能对他有所帮助。最后,郑书记给一位因经济困难未予治疗的83岁老太太进行诊疗,其颈部肿物已大得像个皮球生活非常痛苦,郑书记耐心地给与指导意见。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意识到,原来在我们身边还有许多生活贫困的老百姓,我们作为党员,要始终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老百姓办实事干实事,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