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闫平钊到我院进修
 时间: 2018-10-2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按照中组部和市委组织部的部署,院党委接收2018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陕西省铜川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闫平钊来院进修。10月10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黑静、铜川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建华出席会议,铜川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长尚鹏、“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闫平钊及我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莉、培养导师胃部肿瘤科主任梁寒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黑静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黑静对闫平钊同志来院进修表示欢迎,并指出“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培养工作是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访问学者的培养工作,积极做好研修期间对访问学者的管理,严格要求、精心培养、热情服务,确保访问学者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闫平钊表示,将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进修机会,力争在医疗和科研上取得进步,并推动两院的交流与合作。铜川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建华对我院接收闫平钊同志来院进修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搭建两院交流的桥梁,在人员学习进修、专家指导授课、远程会诊等方面得到我院更多的指导与帮助。梁寒主任表示,将积极安排好访问学者的学习和工作,并在跨学科学习上给予大力支持。

  最后,黑静副书记表示,院党委将妥善安排好访问学者的食宿和生活,为其学习和工作提供保障,希望闫平钊同志在胃部肿瘤科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遵守医院和科室的有关规定,严格诊疗规范,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铜川市人民医院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西部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党委办公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