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乳腺癌防治月在我院启动
 时间: 2018-10-25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16日下午,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主办、天津市癌症康复会和天津乳腺癌防治研究中心承办的乳腺癌防治月在我院启动。启动会议上,举办了主题为“粉红10月牵动多彩人生,爱心丝带伴随健康旅程”的“乳腺癌康复天津培训班”,会议由全国抗癌明星、天津市癌症康复会副会长孙志明主持。特邀乳腺内科汪旭副主任医师主讲“如何防范和应对乳腺癌复发和转移”。会议期间,全国抗癌明星、副会长赵变生与患者零距离沟通,分享抗癌心路历程,并将抗癌宣传资料亲手发到患者手中,鼓励患者正确面对人生,相信医生,积极配合医生完成科学规范的术后辅助治疗。本次活动得到院领导、护理部和乳腺中心的大力支持,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很多患者积极申请加入乳腺中心康复活动,自荐成为志愿者,为乳腺康复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乳腺癌防治中心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