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工会工作
 
天津市肿瘤医院第五届未婚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8-10-3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党的群团会议精神,更好的发挥工会服务职工职能,切实加大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力度。10月28日,由我院工会牵头主办,天津市司法局、和平区税务局、天津市轨道交通集团、部分高校及国家电网等多家单位参加的以“爱的缘分·牵手幸福”为主题的“天津市肿瘤医院第五届未婚青年联谊会”在我院C座7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此次联谊活动共组织了院内外15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结识属于自己的“缘分”。

  整个联谊活动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既为我院未婚职工提供了一场温馨浪漫的邂逅,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的平台。同时也让我院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为医院的和谐、职工的稳定奠定了基础。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多方协作及“分工会红娘”的辛勤付出。今后,院工会将进一步为职工搭建安全可靠、健康良好的服务平台,使工会成为温馨和谐的“职工之家”、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供稿 工会

  摄影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