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和田地区人民医院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 2018-11-0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以及中组部、国家卫健委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与天津市卫计委及11家支援医院“组团式”援疆工作,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常玉文带领该院骨干一行12人于10月30日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院长郝继辉主持,院长王平、党委副书记黑静、副院长巴一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院长王平对和田地区人民医院一行12人来访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我院于2018年1月11日与新疆和田地区人民医院签署肿瘤诊疗中心共建协议以来,严格落实“以院包科”、“导师带徒”和首席专家制,在前期援疆工作基础上,又先后派出3批柔性援疆队伍,在病理诊断、化疗药物配液、介入手术、肿瘤数据库建立、PICC置管等工作给予了技术支持,意在推动和田地区人民医院肿瘤诊疗中心建设,着力提升和田地区人民医院肿瘤诊疗中心整体水平。在今后柔性援疆工作中,我院也将根据和田地区人民医院的需求选派相应专业的人员进行支援,努力为援助医院培养肿瘤医疗人才,为当地留下一只带不走的高水平医疗队伍。 

  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常玉文在会上就我院帮扶和田地区人民医院肿瘤科建科以来工作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代表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全体感谢天津市肿瘤医院长期以来对和田地区人民医院无私的援助和大力支持。接下来双方对和田地区人民医院肿瘤学科建设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沟通和商榷。

   会后,和田地区人民医院一行12人来访团分别来到我院医务处、护理部、核算办、组织库、检验科、病理科和部分临床科室进行了深入的访问和交流。

  我院将继续深入落实“以院包科”并结合柔性援疆模式,加强对和田地区人民医院肿瘤科、病理科的帮扶力度,同时做好当地医疗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后方医院进修学习的接洽工作。希望通过合作机制的构建,以学科基础为平台,以专科特色为起点,进一步完善和田地区人民医院“肿瘤诊疗中心”的建设。

  供稿 | 医务处

  摄影 | 张世彤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