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我院成功举办Nature Masterclass学术论文写作培训班
 时间: 2018-11-01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10月26日—27日,我院成功举办了Nature学术论文写作大师班。Nature Masterclass学术论文写作培训班是为肿瘤专科医生量身定制的互动型课程。

  院领导对本次学术活动非常重视,院长王平教授到会致辞,对授课的两位Nature出版集团编辑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期一天半的学习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有优秀论文示例、图形展示、写作要素展示、实用练习、如何创建一个吸引人的剪短标题和摘要、讨论交流总结等。学员们通过面对面培训,学习了如何运用数据分析与医疗统计方法,了解国际顶级期刊论文写作的实用技术和策略,并与Nature编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拓展了医生学术论文写作的思维与视角。学员们表示参加此次课程后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的科研写作有非常大的帮助。 

供稿 | 科教处

摄影 | 杨阳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