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党的建设  >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委员参加“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街域团建徒步活动
 时间: 2018-11-07  来源: 
 
  

  为纪念长征82周年,继承和践行中国共产党先辈伟大的革命精神,10月29日,院团委安排团委委员于洋、闫婷代表我院参加了由河西区天塔街区域化团建单位共同举办的“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街域团建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以天塔街道办事处作为起点,依次经过肿瘤医院、宾水北里、环湖中学等地,最后以环湖东里作为吴起镇会师的长征终点。活动中,团队成员一起回顾了长征路线,重温了革命诗歌,并通过一系列拓展游戏,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和使命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青年团干部的进取精神和奋斗意识,今后他们将带着新的使命迈向新的征程,更加坚定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团委)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