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版
员工版
互联网医院
English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就诊指南
科室专家
护理天地
健康科普
互联网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肿瘤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荣获人民网“2018年度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称号
 时间: 2018-11-12  来源: 天津市肿瘤医院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在深圳市举行,“2018全国改善医疗服务优秀典型”颁奖仪式同期举办。我院副院长郝继辉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代表医院接受了人民网颁发的“2018年度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奖牌。

  2018年初,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与人民网合作开展了“2018全国改善医疗服务优秀典型”宣传推广活动。意在记录和展示全国各地医疗机构、医务工作者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涌现的典型案例、感人故事和创新服务举措,推动形成典型带动、示范引领、整体推进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认同感与获得感。经过前期策划与准备,我院提交的以“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持续推进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多项便民服务举措惠及肿瘤患者身心”为主题的案例,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人民网“2018年度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称号。

  接下来,医院将以《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作要求为指导,以本次“全国改善医疗服务优秀典型”评选为契机,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在先前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多项便民服务工作内容落实、落地,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切实改善医疗服务质量,让来院就医的肿瘤患者看到、体验到切实的成效和变化。

  图文提供 | 医务处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5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Cancer Institute and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肿瘤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津教备0005号 津ICP备05002861号